NBA最大闹剧以订婚收场!二人还得到了前夫祝福

NBA最大闹剧以订婚收场!二人还得到了前夫祝福
2018年04月25日 07:52 新浪体育
费舍尔一家 费舍尔一家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TMZ网站报道,前湖人队的5届NBA总冠军控卫德里克-费舍尔已经和马特-巴恩斯的前妻格洛丽亚-戈万正式订婚。

  据悉,本月8日,43岁的费舍尔在双方家人的见证之下单膝下跪向格洛丽亚-戈万求婚,而戈万当场同意。当时,费舍尔和戈万的孩子们以及戈万的侄子们都在场。

  那天,费舍尔让戈万的朋友们把她从家里支开,并且把家布置得非常浪漫。

  格洛丽亚-戈万是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的前妻,他们育有两个儿子。与此同时,巴恩斯和费舍尔曾是湖人队的队友。

  2015年10月初,巴恩斯去戈万的家里看望孩子,结果发现费舍尔在场,双方因此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之后,巴恩斯因为这件事情被禁赛2场,而且与费舍尔结下仇恨。

  但时过境迁之后,巴恩斯逐渐原谅了费舍尔。上个月,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费舍尔之间已经没有矛盾,而且他觉得费舍尔对待自己的两个儿子非常好。

  费舍尔和格洛丽亚-戈万是从2015年开始拍拖。虽然他们在此之前都有过婚姻,但是在拍拖之前都已经离婚。

  对于费舍尔和戈万的结合,巴恩斯也表达了祝福。

  “我和我的前妻一起养育了两个漂亮的儿子,我们都在努力好好照顾他们,给他们提供最好的氛围和童年,”巴恩斯说,“他们喜欢费舍尔,所以我赞成这件事。”

  “此外,虽然我和费舍尔没有面对面交流,但我们有同样的目标,每周都会就伊赛亚和卡特(巴恩斯的两个孩子)进行交流。”

  “说到这里,祝福他们!”

  (罗森)

费舍尔巴恩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