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之后竟没饭吃!主场餐厅公开向超新星道歉

绝杀之后竟没饭吃!主场餐厅公开向超新星道歉
2018年04月24日 07:06 新浪体育
字母哥 字母哥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一家密尔沃基的餐厅在昨晚公开向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道歉,原因是昨天雄鹿击败凯尔特人的赛后,字母哥去那家餐厅吃饭,结果没有等到位子。

  随后,这家餐厅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向字母哥道歉,因为当字母哥来到这家餐厅的时候,他没有能够做到位子,无奈之下只能离开。

  “我们非常抱歉没有像希望的那样让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及时坐到位子。”该餐厅在声明中写道,“雄鹿队的重大胜利,多亏了他的补篮以及全队出色的表现。我们很荣幸他愿意来这里吃庆祝晚餐,我们希望当时能够及时招待他。”

  就在这家餐厅发出道歉声明后不久,字母哥的女友在社交媒体上做出了回应。

  “一切都很好,感谢你们,也感谢所有关心这件事情的粉丝们,我很感谢你们的支持。”她写道,而且还@了那家餐厅的账号。

  这家餐厅不但公开向字母哥道歉,还表示希望季后赛首轮第6场比赛结束之后,字母哥还能去他们家吃饭,从而能让他们做出补偿。目前雄鹿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打成2-2平,因此第6场肯定会在密尔沃基举行。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