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他面具还盖他帽!你当真以为大帝是吃素的?

踩他面具还盖他帽!你当真以为大帝是吃素的?
2018年04月20日 10:08 新浪体育
恩比德 恩比德

  北京时间4月20日,费城76人队客场以128比108大胜迈阿密热火,此役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出战30分钟,得到23分,外加7个篮板和3次封盖。本场比赛恩比德头戴面具出场,他的造型成为了赛场上的一大关注点。大帝也因为面具的事情和温斯洛在场上发生了激烈的对位争夺。

  两队第三战的上半场比赛中,恩比德篮下进攻时面具上的护目镜被对手打掉,随即比赛被裁判叫停。而热火队球员温斯洛则无视场地上跌落的护目镜,直接用脚踩过装备,完全不顾及对方的任何感受。

  随后76人工作人员立刻对护目镜进行了清洁,并给大帝更换了新的备用面具和装备。在下半场比赛中,恩比德先是在篮下要位准备在禁区完成勾手。不料温斯洛从斜侧里杀出,径直给了对手一个结结实实的封盖,并且躺在地板上的温斯洛张望着比自己高出一头的恩比德,似乎在向对手发起挑战。

  不过大帝作为76人头牌内线,绝非等闲之辈。第四节11分04秒,大帝被对手封盖后的第一个防守回合,温斯洛准备颜射恩比德,但是对手伸直长臂,大鹏展翅一般将球直接猎捕到自己手中。手拿擒来的盖帽诠释了大帝的防守威胁,连续挑衅的温斯洛也因为这次进攻受阻,在场上的活跃度明显降低。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76人大帝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