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脚戳手16中5!詹皇仅存的帮手又伤到手术部位

崴脚戳手16中5!詹皇仅存的帮手又伤到手术部位
2018年04月19日 09:48 新浪体育
勒夫今天两次受伤 勒夫今天两次受伤

  北京时间4月19日,东部首轮第2场,骑士在主场以100-97战胜步行者。骑士首发中锋凯文-勒夫出场34分钟,16投5中,得到15分和8个篮板。但是在第四节,勒夫左手拇指受伤,并提前下场。

  现在骑士队的一个大问题就是詹姆斯缺少足够的支援,特别是在季后赛中,他们的几位新援都缺少季后赛经验,而勒夫无疑是詹姆斯身边最可靠的帮手。以前骑士队有欧文,现在,能够为詹姆斯分担进攻压力的就只有勒夫了。

  今天这场比赛,詹姆斯为骑士队设定了一个很好的基调,他独得首节的前16分。第一节还剩6分35秒,勒夫接詹姆斯的助攻命中三分,他是本场比赛骑士队里除詹姆斯之外最先得分的球员。

  可能是因为勒夫在第一节脚扭了一下(当时他在右侧底角投三分的时候被垫脚了一下),他之后的状态不太理想,好几次不错的进攻机会都浪费了。

  防守端,勒夫的毛病是显而易见的。第一节还剩3分多钟,面对禁区内得球的特纳,勒夫几乎没有防守动作,结果特纳轻松得分。

  第三节还剩10分多钟,勒夫在篮下得球准备上篮,结果遭遇包夹,并且被对手生生盖帽;本节还剩6分多钟,勒夫再次篮下进攻,但是面对特纳的封盖,勒夫直接连篮框都找不到,胡乱出手,而且整个人摔倒在地。

  前三节,勒夫12投仅3中。

  然而第四节开始后,勒夫突然找回了手感。他先是命中了一个两分跳投,然后在本节还剩8分51秒,勒夫三分命中,帮助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迫使步行者喊了暂停。

  可惜正当勒夫找回手感的时候,他不幸在第四节左手拇指受伤,只能提前下场。

  勒夫的左手伤势如何,目前不得而知,但需要指出的是,他的左手在今年年初做过手术。虽然骑士将总比分追平,但是他们需要勒夫在之后的比赛中健康回归。

  (罗森)

勒夫骑士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