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开挂!单节狂刷20分半场29 但比赛并没花

詹姆斯开挂!单节狂刷20分半场29 但比赛并没花
2018年04月19日 08:15 新浪体育
詹姆斯开挂了!! 詹姆斯开挂了!!

  北京时间4月19日,东部首轮第2场,骑士上半场58-46领先步行者。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上半场16投12中,高效地砍下29分,外加8个篮板和4次助攻。

  上一场比赛,骑士主场告负。赛后,骑士主帅泰伦-卢敦促詹姆斯要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出侵略性,并且为骑士队定下一个基调。

  很显然,詹姆斯听到了卢的建议,当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后,詹姆斯就进入了“全力詹”模式,他通过远投和攻击篮框,得到了骑士队在本场比赛的前16分,而且当时第一节只打了不到6分。

  在一场比赛的前6分钟就得到16分,这是过去20年里的一个季后赛纪录。

  詹姆斯今天打满整个第一节,他12投9中,三分球4投2中,独得20分,骑士得到33分,而步行者全队在这一节只得到18分。

  看到詹姆斯如此强势的表现,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推特上写道:“勒布朗-詹姆斯最史诗级的一场季后赛比赛可能就是2012年东部决赛第6场,他在那场比赛的第一节得到14分,上半场得到30分。但是他今天第一节就得到了20分。”

  第二节,詹姆斯的进攻状态依旧出色,他在半场结束时16投12中,高效地砍下29分,外加8个篮板和4次助攻,骑士以58-46领先步行者。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