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总冠军!名宿坚信詹皇少帮主今夏将同来LA

湖人总冠军!名宿坚信詹皇少帮主今夏将同来LA
2018年04月19日 06:45 新浪体育
湖人重塑辉煌? 湖人重塑辉煌?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在今年夏天的目标是争夺大牌自由球员,而前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坚信勒布朗-詹姆斯和考瓦伊-莱昂纳德会在今年夏天一起加盟湖人队,并带领湖人队重塑辉煌。

  “勒布朗将会和考瓦伊一起来到湖人队。我们将重新回到总决赛。虽然这不会成为当年的Showtime时代,但是将会非常接近。”拜伦-斯科特在节目里做出了大胆的预测。

  “很显然,我们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而且这是洛杉矶。这是一个总冠军城市,除非你是快船。如果你想加盟一支拥有总冠军底蕴的球队:17个总冠军。”

  詹姆斯是今年夏天最大牌的自由球员,而且之前外界盛传他会转投湖人队。考瓦伊现在和马刺队的关系闹得很僵,而且可能会被交易。

  无独有偶,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近日就建议湖人队尽快想办法通过交易得到考瓦伊,从而能够吸引到詹姆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加盟。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