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女飞人掏40万刀离婚!鲜花终于离开牛粪

WNBA女飞人掏40万刀离婚!鲜花终于离开牛粪
2018年04月18日 09:26 新浪体育
女飞人离婚 女飞人离婚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TMZ网站报道,WNBA女飞人坎迪斯-帕克和前夫谢尔登-威廉姆斯的婚姻已经走到了尽头,而帕克更是一次性支付给威廉姆斯40万美元的赡养费。

  坎迪斯-帕克是WNBA历史上最闪耀的明星球员之一,而他的前夫谢尔登-威廉姆斯也是前NBA球员,而且是2006年的首轮5号秀。[拿到乐透签选了个水货!解雇前任经理换你来当]

  2008年,坎迪斯-帕克和谢尔登-威廉姆斯步入婚姻的殿堂,而且育有一个女儿。可惜的是,这对篮球夫妇的婚姻没能走到最后,最终还是分道扬镳。

  据悉,坎迪斯-帕克决定一次性支付给威廉姆斯40万美元的赡养费。

  此外,他们以375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位于加州的一栋房产,然后分割财产。

  至于他俩8岁的女儿,帕克和威廉姆斯同意共同监护,以及一起支付女儿的教育费用和其它重要的费用。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