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自曝季后赛将用10人轮换 首发还未定

骑士主帅自曝季后赛将用10人轮换 首发还未定
2018年04月13日 07:45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卢 詹姆斯和卢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骑士队的阵容趋于健康,球队主帅泰伦-卢计划在季后赛里使用10人轮换。[骑士征战季后赛就差一传奇经理!篮球大师开启你的夺冠之路]

  “通常情况下,你会使用9人轮换。”卢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我们过去一直用9人轮换,但是我认为今年用10人轮换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去年季后赛,卢使用的是8人轮换,而且每个人的场均出场时间都至少达到15分钟。

  今年,骑士队的板凳阵容将包括:JR、拉里-南斯、克拉克森和卡尔德隆。二号位上,胡德和科沃尔有一个将成为替补。

  骑士队其他四名确定的首发分别是:詹姆斯、勒夫、杰夫-格林和希尔。

  由于跟腱伤势,胡德缺席了最后2场常规赛,不过他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复出。科沃尔也是刚刚从右脚酸痛的伤势中逐渐恢复。泰伦-卢目前还没有决定让谁担任首发得分后卫。

  从目前来看,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奥斯曼可能会在季后赛中掉出轮换阵容。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