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库里勇士就是纸老虎!后半区更怕碰爵士雷霆

缺库里勇士就是纸老虎!后半区更怕碰爵士雷霆
2018年04月12日 07:06 新浪体育
没库里勇士真不足惧? 没库里勇士真不足惧?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一些西部季后赛球队的教练和管理层人员在私下的交流中表示他们根本不害怕没有库里的勇士队。[勇士阵中又添大杀器!篮球大师开启你的冠军之路]

  昨天,勇士队在常规赛收官战中客场79-119惨败给爵士队。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透露,这场比赛的进行过程中,他和一些西部季后赛球队的教练和管理层人员进行了交流,而罗维得到的一致反馈是:没有库里的勇士队,不足惧!

  “我当时和一些西部排名第3到第9的球队教练和管理层人员交流,对于缺少了库里的勇士队,害怕根本不存在。”扎克-罗维说道,“有些人甚至说:‘我宁愿现在在季后赛首轮碰勇士队,也不愿碰雷霆队或者爵士队。’这是昨晚爵士屠杀勇士期间我和他们的聊天记录。”

  从目前来看,库里预计将缺席季后赛首轮的比赛,而勇士队的状态令人担忧。很显然,缺少库里的勇士队没有了卫冕冠军的霸气,而其他西部季后赛球队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无论勇士队在首轮碰到谁,那都将是一轮艰难的系列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库里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