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卡特确认再战1年!生涯第21季但还不知去哪

41岁卡特确认再战1年!生涯第21季但还不知去哪
2018年04月12日 06:47 新浪体育
卡特 卡特

  北京时间4月12日,41岁的文斯-卡特是现役NBA球员里年纪最大的一个,近日接受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的采访时,卡特基本确认他会再战一个赛季,而那也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1个赛季,也会是最后一个赛季。[半人半神翱翔天际!篮球大师让卡特再飞一年]

  “我计划下赛季回归,我计划再打一个赛季。”卡特说道,“我几乎90%确定下赛季结束之后,我将退役。对于联盟里的老将来说,比如我、德克、马努和保罗(加索尔),休赛期是最重要的,因为在赛季结束之后,你必须问自己:‘嘿,我的身体感觉怎样?’”

  “我认为下赛季结束之后,我真的是时候退役了。也许我还能打两年,但是在我看来,再打一个赛季就可以了。我认为今年休赛期可能是我职业生涯里最艰难的一个休赛期,因为我必须为最后一个赛季做好准备。”

  去年夏天,卡特和国王队签了一份1年8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场均得到5.3分、2.5个篮板和1.2次助攻,在重建的国王队,卡特是板凳席上重要的一员,但是国王队依然无法展现出竞争力。

  今年夏天,卡特将成为自由球员,那么他是否可能继续留在国王呢?

  “我不知道,我知道球队会做出他们的选择,通过选秀、交易和裁人。然后才是我做决定的时候。我必须等待,我明白,我必须保持耐心。我相信今年夏天许多球队都会有动作,希望我可以为一支球队带来帮助,我会做好准备。”卡特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卡特退役国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