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模式开启!詹皇向它说再见 这习惯已6年

季后赛模式开启!詹皇向它说再见 这习惯已6年
2018年04月12日 06:31 新浪体育
詹姆斯要开启季后赛模式 詹姆斯要开启季后赛模式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露天看台报道,自从2012年开始,勒布朗-詹姆斯会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告别社交媒体,直到季后赛结束。今年,詹姆斯依然会保持这个传统。[开局抽到詹姆斯!篮球大师新服开启豪礼送不停]

  “我的专注点没有改变。”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目前社交媒体上的言论不会影响到我。我们都知道这个赛季的情况,鉴于我们球队经历的一切以及种种噪音,无论是有关和还是无关的,无论如何,对我来说,(在季后赛)保持专注从未改变。”

  社交媒体上,网友对詹姆斯的评价存在两极分化,许多人认为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也有人对他提出质疑,比如:詹姆斯在比赛中是否足够有侵略性?当他应该投篮的时候,他是否选择了传球?他是否依然处于巅峰期等等?

  “你必须专注于主要目标。”詹姆斯说道,“在季后赛,如果你输了一场比赛,那就是世界末日。如果你赢了一场比赛,那么每个人都会称赞你。当季后赛开始的时候,就要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来打。这才是最重要的。至于外界的声音,那不重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