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之师来抢东部第一了! 他们教练是有多牛

铁血之师来抢东部第一了! 他们教练是有多牛
2018年04月03日 10:42 新浪体育
史蒂文斯用兵如神 史蒂文斯用兵如神

  北京时间4月3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在上一场战胜多伦多猛龙后,波士顿凯尔特人前锋杰伦-布朗相信,绿军很有希望夺回东区头名。他豪言绿军东区最佳,配得上头号种子,而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也该当选最佳教练。

  在前天进行的一场东区榜首大战中,凯尔特人主场以110-99大胜猛龙,两队之间的胜场差也缩小到2场。目前,双方都还剩6场比赛,且后天两队还要再战一场,绿军重夺东区第一宝座并非不可能。

  至少绿军后卫布朗对此坚信不疑。近期在接受《Metro West Daily News》采访时,布朗就豪言:“我认为我们就是东区的No.1,我们配得上东区头名。”

  凯尔特人能克服凯里-欧文和马库斯-斯马特的伤病走到今天,颇为不易。布朗将此归功于主帅史蒂文斯,直言他是本季“年度最佳教练”奖的不二人选。

  “我要给我们队点一个大大的赞,”布朗说,“丹尼-安吉组建起了这套阵容,但是布拉德引领着我们前行,并制定了需要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去执行的比赛计划。”

  本季东区可谓“城头变幻大王旗”,绿军能否夺回东区头名,拭目以待。(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