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4冠掌门人或重回联盟 带多年鱼腩复兴?

前湖人4冠掌门人或重回联盟 带多年鱼腩复兴?
2018年04月03日 06:45 新浪体育
曾经的霍华德和库普切克 曾经的霍华德和库普切克

  北京时间4月3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夏洛特黄蜂队已经正式向前湖人GM米奇-库普切克提供了总经理的职位,而且他们相信可以和库普切克签约。

  本赛季,黄蜂队表现不佳,无缘季后赛,他们的总经理里奇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而黄蜂队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和里奇续约,并且已经开始寻找新总经理的人选。

  虽然黄蜂队考察过多位总经理候选,但是前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一直是最大热门。

  今天,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黄蜂队已经正式向前湖人GM米奇-库普切克提供了总经理的职位,而且他们相信可以和库普切克签约。

  今年63岁的库普切克拥有多年的NBA球队管理经验,自从1986年退役之后,他就加盟湖人队担任总经理助理,并且在杰里-韦斯特的手下工作。2000年,随着韦斯特卸任,库普切克正式成为湖人队的总经理。

  2017年2月,库普切克和杰里-巴斯一起被湖人队解雇。

  如果库普切克成为黄蜂队的总经理,那么他将和德怀特-霍华德再次合作。2012年夏天,库普切克运作大交易,并得到霍华德。2013年夏天,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当时库普切克极力挽留霍华德,但霍华德最终选择了火箭。

  (罗森)

NBA库普切克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