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连胜+送周琦回家!火箭马刺这梁子算结上了

终结连胜+送周琦回家!火箭马刺这梁子算结上了
2018年04月03日 11:00 新浪体育
周琦结束发展联盟征程 周琦结束发展联盟征程

  北京时间4月3日今天发展联盟的一场季后赛比赛中,火箭下属球队毒蛇以91-117不敌马刺下属球队奥斯汀马刺,无缘第三轮的争夺。而就在昨天火箭在客场以83比100不敌马刺,自己的11连胜就此终结。

  在发展联盟里火箭的球队被马刺击败,在NBA里火箭又被马刺终结连胜,这样马刺悄然对火箭完成了一个别样的双杀呀。[正版NBA手游][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马刺五虎套装限时购]

  目前火箭排名西部第一,马刺排名第四,如果按照这样的排名进入季后赛,两支球队都通过首轮的话第二轮的比赛他们就将狭路相逢。马刺想必想延续最近双杀火箭的势头,火箭势必要在马刺身上完成复仇。这两支球队到时候如果季后赛真的遇上那还真是有趣的一件事情,看点颇多呀。

  (余恒)

NBA火箭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