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铁军重生!缺两巨头却灭第一 火勇都做不到

最强铁军重生!缺两巨头却灭第一 火勇都做不到
2018年04月02日 18:47 NBA综合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

  波士顿TD花园球馆,17面冠军旗帜悬挂在球馆穹顶,代表着沉甸甸的光辉历史,更诉说着这支球队坚韧、凶狠的传统。距离绿军上一次夺冠已经过去10年,物是人非,那支铁军中的功臣之一雷·阿伦都已经入选篮球名人堂了。但是,他们的铁血精神在新一代绿军球员身上得到了传承。

  他们凶狠顽强、永不妥协,他们的两大巨头欧文和海沃德都倒下了,却仍然取得六连胜,扫落4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更将东部第一的猛龙挑落马下。4月1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0比99击败猛龙,趁机将差距缩小到2场,竟然重现夺取东部第一的希望,因为在4月5日,凯尔特人还将与猛龙交手一次,如果绿军再胜,那么绿军冲顶的机会就很大了。

  都以为随着欧文倒下,绿军就要垮了,谁能想到绿军还能迸发出如此强大的战斗力?六连胜期间,绿军击败了雷霆、开拓者、国王、太阳、爵士、猛龙,除了国王与太阳之外,另外4支球队都是狠角色。其中与爵士的比赛,绿军三当家霍福德也缺阵,但是他们竟然攻陷爵士魔鬼主场,以97比94取胜。

  铁军重生!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充分挖掘了年轻球员的潜能,塔图姆、杰伦·布朗、罗齐尔、马库斯·莫里斯、拉金等人挑起了重担,他们无所畏惧,他们齐心协力、狠辣无情。这样一支球队令人敬畏。

  就连猛龙主帅德文·凯西也在赛后向史蒂文斯致敬,称赞他这个赛季的执教太出色。绿军在揭幕战第一场就失去二当家海沃德,欧文这个赛季也遭遇伤病困扰,目前只打了60场比赛,但是绿军仍然拥有冲击东部第一的机会。

  失去球队头两号球星,仍然具有强大的战斗力,无论是火箭,还是勇士都做不到。火箭能在灯泡组合缺1人的情况下击败强队,但是两人都不在场上,球队战斗力就会下滑一大截。勇士本赛季缺少库里的情况下战绩是14胜11负。如果库里和杜兰特一同缺阵,那么情况就更糟糕了,3月份杜兰特和库里一同缺阵的6场比赛,勇士输了4场。

  阵容残缺的铁军如此凶悍,不禁让人畅想,如果他们阵容齐全,那会有多强的战斗力?谁也不能轻视这支铁军!骑士和詹姆斯该紧张了。欧文将在季后赛回归,到时候绿军定然给骑士制造巨大的麻烦。即便绿军这个赛季无法夺冠,但是下赛季随着海沃德恢复健康,随着塔图姆、布朗进一步成熟,他们将在联盟造成更大的冲击。

  (头条号:李喜林篮球绝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