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仅1次罚球!东部副班长平纪录 就这还赢了

全场仅1次罚球!东部副班长平纪录 就这还赢了
2018年04月02日 10:13 新浪体育
心疼老鹰 心疼老鹰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在主场以94比88击败了魔术。令人感到奇葩的是老鹰全场比赛仅仅收获一次罚球,而就算这样他们还赢了,简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单场仅1次罚球也追平了NBA的单场最低罚球纪录,此前的纪录是由灰熊队保持的,巧合的是他们的对手就是老鹰,他们在2014年2月9日以79-76战胜老鹰的比赛中仅仅收获1次罚球机会。

  全场比赛老鹰的那一个罚球来自于以赛亚-泰勒,他1罚1中,反观魔术罚球则是13中12。[正版NBA手游][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马刺五虎套装限时购]

  全场仅仅1次罚球不禁让我们对老鹰的造犯规能力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不过事实证明老鹰确实能力欠佳,他们目前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当家球星斯罗德还因伤赛季报销了。他们目前的球员配置可以说是全联盟最差也毫不为过,但是就算这样他们今天还是取得了胜利,不得不让人佩服呀。

  (余恒)

老鹰魔术罚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