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秒净输14分单节17中3!论坦克他们才是冠军

400秒净输14分单节17中3!论坦克他们才是冠军
2018年04月02日 09:01 新浪体育
坦克(tank),他们是认真的! 坦克(tank),他们是认真的!

  北京时间4月2日,达拉斯独行侠队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队,在领先三节的情况下,末节遭遇对手逆转,最终以87比98输掉比赛。然而通过对独行侠四节比赛的观察,他们最后一节轮换出现问题,球员状态急剧下滑导致球队末节只得到10分,成为崩盘的主要原因。

  独行侠队本赛季已经无缘季后赛,胜负战绩对于他们而言无关紧要。在今天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中,独行侠前三节结束时领先对手4分。但是到了最后一节,他们却突然让替补球员打了接近7分钟,直到对手领先多达两位数时,卡莱尔主教练才进行了人员调整。

  整个第四节独行侠攻守两端完全迷失,他们这一节17次出手只命中3球,三分球6投全失只得到10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独行侠末节崩盘,之前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独行侠三节打完与对手互相上下。然而最后一节他们让对手打出了21比12的进攻高潮,最终功亏一篑。而在3月3日对阵公牛的比赛中,独行侠最后一节净输给对手15分,最终8分分差落败。[马刺五虎套装限时购!篮球大师全新版本上线限时送好礼]

  在最后一节出现崩盘对于一支球队而言,是致命的打击。然而独行侠在末节的人员调整,包括场上队员与之前的表现有着很大差别。这不免让人们联想起联盟之前对于独行侠开出的60万美元摆烂罚单,达拉斯这帮球员在场上的演技,似乎蒙蔽了大多数人对他们摆烂现实的认清。

  怪不得有球迷调侃,论坦克(tank,摆烂之意),独行侠真的是认真的!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