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主再离队!波波维奇无奈调侃 疑不满后者团队

少主再离队!波波维奇无奈调侃 疑不满后者团队
2018年04月02日 07:38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和波波维奇 莱昂纳德和波波维奇

  北京时间4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主场与火箭的赛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确认了考瓦伊-莱昂纳德正在纽约康复,但是他依然不知道考瓦伊何时能复出。此外,波波对考瓦伊的团队颇有微词。

  “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觉得自己可以复出,他和他的团队将会决定他们什么时候做好复出的准备。”波波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我知道,那么他今天就会在这里了。当他和他的团队觉得他做好了准备,他就会做好复出的准备。”[马刺五虎套装限时抢购!篮球大师五连抽必出超级巨星]

  上周,考瓦伊选择前往纽约进行康复,而且他带着自己的医生一起前往,这是考瓦伊本赛季第二次前往纽约进行康复。不过马刺队的医生也都在场。

  虽然考瓦伊依然希望能够在常规赛复出,但是常规赛所剩场次已经不多了。

  “他正在努力康复。”波波维奇在谈到考瓦伊时明显带着调侃,“当然,这是他去纽约的目的。为了让自己康复。这是他正在做的事情。这就是康复的意义。他在那里会去看百老汇节目吗?”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