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该为库里替身裁谁?杜兰特师弟PK火枪手

勇士该为库里替身裁谁?杜兰特师弟PK火枪手
2018年04月01日 19:27 NBA综合
库克 库克

  库里替身犹如被库里附体,三分球5投全中,全场轰下30分。奎因·库克又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这样一位砍分高手,勇士肯定不会错过,在季后赛到来之前给他一份正式NBA合同成为顺理成章的事。只不过,勇士完成这一步还需要裁掉一名球员。

  相比给库克合同,裁人是勇士更难做出的决定。目前勇士阵中15人手握NBA正式合同,其中杜兰特、库里、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帕楚利亚、伊戈达拉、乔丹·贝尔、利文斯顿、尼克·杨、大卫·韦斯特和麦基的位置无忧。但是另外4名球员卡斯比、卢尼、达米安·琼斯和麦考都存在为库克让位的风险。

  库里因伤需要休养到季后赛首轮,甚至首轮都未必能上场,这就决定了勇士需要一位可靠的替补控卫顶替库里的位置。从这段时间的表现来看,库克比利文斯顿更适合担任球队首发控卫,他能让勇士不至于发生过大的改变,破坏第二阵容的化学反应。

  库克在3月份场均得到13.5分,排名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之后位居第四。最近8场比赛,库克更是场均得到19.6分,投篮命中率53.8%,三分命中率51.2%,他还场均得到4.4个篮板和4.6次助攻,在勇士队排名第二,仅落后只打1场比赛得到29分的库里。那么现在谁该为库克挪位?

  以色列火枪手卡斯比此前曾被传言他很可能会被勇士裁掉,不过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只是传言。卡斯比去年夏天底薪加盟勇士,他的表现一般,本赛季场均得到5.7分和3.8个篮板。2015年30号秀、锋线球员卢尼本赛季场均得到3.7分和3.1个篮板,也是裁员的候选之一。2016年的30号秀、中锋达米安·琼斯同样有风险。卢尼和琼斯都还剩两年合同,其中琼斯还有进一步挖掘的空间。

  杜兰特的高中师弟麦考位置也不稳固。这个赛季的麦考场均只得到4.0分和1.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0.6%,三分命中率24.1%。麦考的表现不进反退,他上赛季投篮命中率43.3%,三分命中率43.3%,都要比这个赛季出色。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和主帅科尔该犯愁了,到底该裁掉谁为库克腾出位置?卢尼的位置相对安全一些,麦考因为手感不佳,存在风险比较大。如果勇士裁掉卡斯比,恐怕会让今后的投奔者寒心。不过麦考又是杜兰特罩的亲密小兄弟,主帅科尔对他也青睐有加,勇士不会轻易将他裁掉,对于勇士管理层来说确实是很难办的事情。如果综合权衡一番的话,还是卡斯比挨刀的风险最大。

  (头条好:李喜林篮球绝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