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30分大腿突然撞墙!这一波7中1是发生了啥

勇士30分大腿突然撞墙!这一波7中1是发生了啥
2018年04月01日 13:04 新浪体育
库克今天比较迷 库克今天比较迷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国王在主场以96-112不敌勇士队。虽说勇士取得了胜利,但队中后卫库克发挥不佳,全场10投4中,只得到10分,与上一场30分的表现相比,似乎有些说不过去。

  在3月30日不敌雄鹿的比赛中,库克上场32分钟,15投12中,得到30分4个篮板3个助攻。当时就有球迷喊出心声:库克这么强,库里可以安心休息了。而在半个月之前,3月18日面对太阳的比赛中他也得到了28分。[库克不够稳定难堪重任?玩篮球大师充值送99元红包]

  事实上,自3月15日对阵湖人的比赛开始,库克已经连续10场比赛得分上双,除了之前提到的数字,上一场他们打国王的时候库克也得到了25分。

  在被寄予厚望的同时,今天的库克发挥开始下降,在比赛中他一开始就7次出手只有1中,如果不是最后关头国王放弃了防守,库克在今天连10分都得不到。

  (汉堡)

勇士库克国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