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跟周杰伦正面对打!这波操作你站谁的边

林书豪跟周杰伦正面对打!这波操作你站谁的边
2018年03月29日 10:50 新浪体育
谁更厉害? 谁更厉害?

  北京时间3月29日,昨天林书豪在微博上表演魔术,并向流行天王周杰伦发起了挑战。而周杰伦不甘示弱,今天也通过微博做出了回应。

  昨天,林书豪在微博上先是带大家回顾了周杰伦此前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前变魔术的一幕。只见Jay将一个小魔方往上一抛,放在桌面上,用手罩住后,突然变成一堆五颜六色的糖果,令人称奇。

  在右边的分镜头里,林书豪依样画葫芦,先将一枚硬币抛起,然后放在桌面上,并抽开一盒火柴。随后他搞笑地戴上了周杰伦的头像面具,接着将那盒火柴放在硬币上方并合上,一打响指,再抽出火柴盒时,里面赫然也有一枚硬币。不过在拿开火柴盒后,此前那枚硬币仍在桌上。

  林书豪借此发问:“大家觉得我和周杰伦谁表演的魔术更好?”

  看到林书豪发起挑战,周杰伦不甘示弱。今天他也发布了一个视频,期间他先是将一个比较大的扑克牌盒,瞬间变成2个较小的扑克牌盒,随后又从其中一个盒子里抽出一枚硬币。搞笑的是,此时又有人给他罩上了林书豪的头像面具。接下来,Jay将硬币放下,并用一张扑克牌罩住,一打响指,拿起扑克牌,硬币竟不翼而飞。

  谁的魔术更令人匪夷所思,还是交给众多歌迷和球迷朋友们来评判吧。(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