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乔丹历史第1!但詹姆斯跟帮主还有量级的差距

平乔丹历史第1!但詹姆斯跟帮主还有量级的差距
2018年03月29日 10:19 新浪体育
詹姆斯跟乔丹在场均得分上还是有着差距 詹姆斯跟乔丹在场均得分上还是有着差距

  北京时间3月29日,在今天克利夫兰骑士客场以118-105大胜夏洛特黄蜂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拿下41分,连续得分上双场次达到866场,追平迈克尔-乔丹,并列历史第一。不过在场均得分上,乔丹仍要压过詹姆斯一头。

  连续866场得分上双,詹姆斯再次和乔丹一起站在NBA历史之巅。但如果在他俩之间仍要分个高下的话,场均得分是很有说服力的。[詹皇乔丹谁更强?来这里寻找你想要的答案]

  据统计,这866场中,詹姆斯场均得到27.3分,而乔丹场均可得31.7分,无疑乔丹要更胜一筹。

  对此球迷也笑言:“和谁比生涯场均得分,都不要和乔丹比。”此话不假,尽管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乔丹已被科比-布莱恩特超越,落到第4,但在NBA历史场均得分榜上,乔丹仍以30.12分力压威尔特-张伯伦(30.07分)高居第一。本场前,詹姆斯以场均27.15分和凯文-杜兰特并列历史第4位。

  在可预见的未来,詹姆斯会在总得分榜上超越乔丹,甚至挑战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的历史总得分王宝座,但要想在场均得分榜上比肩乔丹,仍难如登天。(魑魅)

詹姆斯骑士乔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