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9场保底20+9! 被詹姆斯开了光的湖人神兽

连续9场保底20+9! 被詹姆斯开了光的湖人神兽
2018年03月27日 10:05 新浪体育
湖人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湖人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北京时间3月27日,湖人在客场以106-112负于活塞。湖人首发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出场32分钟,13投7中,10罚9中,砍下23分和11个篮板。

  本场比赛,兰德尔将对位活塞的布雷克-格里芬。从技术特点来说,兰德尔和格里芬存在相似之处,他们都是能持球进攻和组织进攻的大前锋,而且内线的冲击力很强,也具备不错的中远投能力。

  本赛季,尽管兰德尔一度坐上了板凳席,但是凭借着努力和出色的表现,兰德尔重新坐稳了首发内线的位置。[最强野兽为你效力!篮球大师全新版本成就赛场霸主]

  今天,面对坐拥两大内线神兽庄神和格里芬的活塞,兰德尔依然打得劲爆。第四节还剩7分56秒,兰德尔突破打成2+1,帮助湖人将比分追到90-93。

  最后还剩2分17秒,兰德尔在进攻端造成庄神的犯规,并且2罚全中。

  有趣的是,最后还剩38.7秒,活塞胜局已定,但是兰德尔依然打了格里芬一个2+1,而且让格里芬吃到第6次个人犯规,并且被罚下场。

  全场比赛,兰德尔13投7中,10罚9中,砍下23分和11个篮板。从对阵骑士开始,这已经是他连续第9场比赛得到20+10。很显然,兰德尔正在用这一场一场的20+10向湖人队证明他值得在今年夏天留在这支球队。

  (罗森)

湖人兰德尔活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