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账!MVP要想连续2年场均三双后面需要啥数据

算账!MVP要想连续2年场均三双后面需要啥数据
2018年03月24日 11:20 新浪体育
威少能办到吗? 威少能办到吗?

  北京时间3月24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场以105比99战胜迈阿密热火,其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到29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成为今天球队取胜的重要功臣。另外威少通过今天的比赛过后,距离他本赛季场均三双又近了一步。

  今天比赛结束后,雷霆队已经打完了74场比赛,威斯布鲁克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一共出战72场比赛,拿到了1830分700个篮板和732次助攻。[一分钱不花抽到威少!篮球大师开启你的冠军之路]

  目前他的场均数据为25.4分9.7个篮板和10.1次助攻。当然如果威斯布鲁克想要在常规赛结束时,达成场均三双的话,他需要再拿到100个篮板和68次助攻。这就意味着威少在接下来的8场比赛中,场均要拿到12.5个篮板和8.5次助攻,就可以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两个赛季达成场均三双的球员。

  对于威少来讲目前球队在西部第四的位置仍旧不够稳定,因为与其他竞争对手的差距并不明显。威斯布鲁克在剩余的比赛中,自己达成场均三双是一项需要追逐的目标,但是球队在季后赛占得先机或许是他最需要考虑的事情。

  (珅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