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9年才见单场40+! NBA史上最平民队实锤了

时隔9年才见单场40+! NBA史上最平民队实锤了
2018年03月21日 11:51 新浪体育
新鹰王施罗德 新鹰王施罗德

  北京时间3月21日,亚特兰大老鹰队客场以99比94爆冷战胜犹他爵士,此役老鹰取胜功臣非丹尼斯-施劳德莫属,全场他出战35分钟,28投16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最高的41分,同时送出7次助攻和5个篮板。另外他还打破了球队历史上一项尘封多年的纪录。

  本场比赛施罗德迎来个人大爆发,在比赛最后时刻,凭借着他的一个突破抛投帮助球队在比分上取得领先。全场施罗德几乎凭借着一己之力将强大的爵士队掀翻在地,他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1分,刷新个人生涯最高得分。同时施罗德成为自2009年12月19日乔-约翰逊之后,老鹰队历史上首位单场比赛拿到40+的球员。老鹰队创造了NBA历史上同队时隔最长的两名不同球员单场比赛拿40分的纪录。[谈判两天拿下施罗德!90后的篮球迷都玩疯了]

  无论怎样,施罗德今天的表现可谓是老鹰的救世主,尽管本赛季球队已经无缘季后赛,但是这一场证明自己的实力过后,相信他也会得到布登霍尔泽主教练更多信任。

  (珅葳)

老鹰施罗德爵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