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分之1的逃生几率! 逆转王神迹也靠对手衬托

885分之1的逃生几率! 逆转王神迹也靠对手衬托
2018年03月21日 11:23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又一次神奇逆转 凯尔特人又一次神奇逆转

  北京时间3月21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0-99战胜雷霆。在最后还剩16.8秒时,凯尔特人依然落后5分,但他们最终完成了逆转。

  本场第四节还剩16.8秒,雷霆领先5分,看起来胜局已定,不料凯尔特人在最后16.8秒内连中2个三分球,从而完成逆转。[正版授权NBA手游][充值返99元红包][顶级球星随你交易]

  凯尔特人今天的逆转有多么了不起?本场比赛之前,本赛季当球队在比赛最后20秒至少落后5分的情况下,他们的战绩是0胜884负。

  今天,凯尔特人终于打破了这道不胜的怪圈,在缺少核心球员欧文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展现出了他们的顽强和坚韧。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