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亲承状元本季报销!总裁都没见过他这伤势

主帅亲承状元本季报销!总裁都没见过他这伤势
2018年03月14日 08:45 新浪体育
富尔茨本赛季不会复出了 富尔茨本赛季不会复出了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费城76人队还没有官宣,但是球队主帅布雷特-布朗承认去年的NBA状元秀马克尔-富尔兹不会在本赛季上场打比赛。

  自从去年季前赛开始,富尔兹的右肩膀就出现了问题,而且情况不容乐观。关于富尔兹的复出时间,76人队一推再推。[球探向你推荐一神秘新秀!篮球大师挖掘下一个巨星]

  现在,距离季后赛开始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依然没有富尔兹何时复出的消息。

  今天,76人主帅布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76人队是否决定会让富尔兹在本赛季复出,布朗毫不犹豫地说道:“不会。”

  本赛季至今,富尔兹只打了前4场常规赛就伤停至今,他场均替补出场19分钟,得到6分和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3.3%和50%。很显然,富尔兹的肩膀受伤严重影响到了他的投篮。

  上个月,76人总裁克朗吉洛表示自己入行以来从未见过富尔兹这样的伤势,而且也暗示富尔兹可能将赛季报销。

  (罗森)

NBA状元76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