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NBA得分王全场2分!他上次这么惨还是6年前

昔日NBA得分王全场2分!他上次这么惨还是6年前
2018年03月11日 12:53 新浪体育
安东尼本赛季退步明显 安东尼本赛季退步明显

  北京时间3月11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场以104比94战胜马刺,取得了两连胜。然而雷霆首发球员卡梅罗-安东尼恐怕很难喜笑颜开,今天他发挥低迷,全场出战32分钟,8投仅1中只得到2分。并且全场-13的正负效率值是雷霆全队最低的,若不是其他队友及时救火,恐怕安东尼将成为球队的罪人。[激活你的精英球员!篮球大师还有这么多隐藏大神]

  之前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安东尼被哈登突破过后,怒喷队友的协防不及时,这则新闻也是被媒体曝光。甚至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称:“我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投手,我其实是一个得分手,希望比赛处在节奏之中,我可以拿球后出手。”

  本场比赛在主场迎战缺兵少将的马刺,与对手之间只有一个胜场差,在这种关键的争夺季后赛席位的战役中,雷霆自然不可大意。然而安东尼却在开场就和篮筐较起了劲。

  在比赛首节,安东尼两次出手全部打铁。就在被替换下场进行一段调整过后,安东尼重新披挂上阵还是没能打破得分荒。整个上半场的比赛,安东尼进攻端颗粒无收,反倒是让雷霆的进攻显得有些停滞。

  在第三节6分51秒,安东尼错位面对穆雷的防守,一个转身绕开对手,接到威少的精准秒传上演空接暴扣。谁曾想这个惊艳表现没有吹响“甜瓜”个人进攻反击号角,却成为他一整场比赛中唯一一次得分表现。

  这一球打进后彻底让安东尼释怀,终于在得分上有所斩获的他,随即开始肆无忌惮的尝试外线投射。然而手风不顺影响他的整体进攻,纵使马刺防守跟不上雷霆转移,漏出空位,安东尼也无法把握住良机。

  作为得分手的安东尼今天得到了8次出手机会,但是只命中一球,这定算不上合格表现。全场只得到2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8次得分在2分或者2分以下。但是细数这8场比赛,安东尼的球队取得了6胜2负的战绩,甚至在本赛季第二战勇士的比赛中,安东尼只打了6分钟便0分因伤离场,雷霆还是赢得了比赛,而他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时拿到这么凄惨的分数还要追溯到2012年的2月份。

  (珅葳)

NBA甜瓜雷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