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师下战书!希望季后赛再见17连胜终结者

火箭军师下战书!希望季后赛再见17连胜终结者
2018年03月11日 06:38 新浪体育
莫雷:猛龙,季后赛见! 莫雷:猛龙,季后赛见!

  北京时间3月11日,火箭队昨天在客场负于猛龙队,17连胜被终结。今天,远在欧洲的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推特上表示希望火箭队和猛龙队能在总决赛中一较高下。[经营NBA球队真不容易!在这里你比莫雷更出色]

  火箭队和猛龙队目前分别是西部和东部的一号种子。昨天火箭队客场挑战猛龙队,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火箭队在第四节最后阶段扳平过比分,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客场3分告负,使得17连胜被猛龙队终结。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目前正在欧洲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出差,因为时差的问题,他在今天上午刚看完火箭和猛龙的比赛录像。

  与此同时,莫雷发了这么一条推特:“刚刚看完猛龙终结火箭连胜的比赛。打得很好,希望在季后赛里再次遇见你们!”而且他还@了猛龙队的推特账号。

  由于火箭和猛龙不在一个分区,所以如果要想在季后赛中再次遇到,那就只有总决赛了。

  (罗森)

NBA火箭莫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