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恩斯25分诺天王失常 独行侠狂胜垫底球队

巴恩斯25分诺天王失常 独行侠狂胜垫底球队
2018年03月11日 12:04 新浪体育
巴恩斯发挥出色 巴恩斯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3月11日,独行侠在主场以114-80击退了灰熊。

  独行侠(21-45)轻松过关,哈里森-巴恩斯得了25分7个篮板,JJ-巴里亚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怀特-鲍威尔15分10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只打16分钟,9投1中,得2分。替补出场的道格-迈克德莫特20分7个篮板。[给诺天王再找个帮手!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灰熊(18-48)继续在西部垫底。迪隆-布鲁克斯得了17分6个篮板,贾迈克-格林14分10个篮板,贾雷尔-马丁13分,本-麦克勒莫10分6个篮板。

  两支球队都已经正式被淘汰,无缘今天的季后赛,他们的比赛并没太大的意义。灰熊在西部垫底,独行侠倒数第三。

  在老板库班被罚球后,独行侠表现得很积极,不像一支摆烂的球队。面对西部最差的灰熊,独行侠在首节就大举进攻。

  老将诺维茨继续在得分榜上慢慢爬,他已经成为史上第六个突破31,000分的球员。今天比赛开始前,他已经得了31,063分,朝着维尔特-张伯伦的31,419分靠近。不过今天他只得2分,未能缩小太多的差距。

  独行侠早早控制局面,给了诺维茨基足够的休息时间。灰熊全场唯一的领先是5-4,接下来长达6分钟,灰熊未能投中一球。独行侠频频中投命中,打出一波14-3后,以18-8拉开差距。灰熊此后还未能找到感觉,首节过后以13-31落后18分。

  上半场胜负就几乎失去悬念。第二节中段,芬尼-史密斯三分命中,独行侠以44-23领先了21分。本节最后2分34秒,灰熊又是一分未得,独行侠打出7-0,以56-3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独行侠一度以67-38领先了29分。灰熊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让差距达到30分。布鲁克斯连续投篮命中,他们打出14-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52-71。灰熊火力有所提升,本节得了33分,但仍以63-84落后。

  第四节打了一半后,灰熊只得7分,以72-97再度被拉开差距。灰熊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NBA诺天王巴恩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