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妹-4连胜!处于联盟独一档的湖人是何水平

懂球妹-4连胜!处于联盟独一档的湖人是何水平
2018年03月02日 14:48 NBA综合
湖人总冠军!!! 湖人总冠军!!!

  娘娘今天出门浪了,格格有种当家做主的错觉!浪起来……

  万万没想到,湖人今天又赢了,而且对手是最近风头正劲的韦德的热火。这是湖人近10年来第一次在客场击败热火,而且一赢就赢了18分(131-113),厉害了。

  湖人已经拿到赛季第27场胜利,胜场数超越上赛季了。

  不知不觉间,湖人已经4连胜了,追平了球队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这已经是湖人本赛季第4次4连胜了……

  第一次4连胜,被灰熊终结,对的,现在排名第14的灰熊。

  第二次4连胜,被猛龙终结,这倒是合情合理。

  第三次4连胜,被小牛终结,对的,现在排名第15的小牛。

  不知道这次的4连胜会不会被马刺终结,最近马刺屋漏偏逢连夜雨,格格觉得湖人有戏。

  一波4连胜之后,湖人依旧在西部处于一个非常奇妙的位置——独一档!!

  西部的局势非常奇妙,勇士、火箭一档;马刺、森林狼、鹈鹕、开拓者、雷霆一档;掘金、快船、爵士一档;小牛、太阳、灰熊、国王一档。

  这些球队都处于一个前有埋伏后有追兵的状态,稍不留神就会丢掉自己现在拥有的位置。

  只有湖人,非常稳定的盘亘在西部第11的位置,后面的球队追不上了,他们也追不上前面的球队,非常奇妙。

  全场表现的最出色的,想也想不到居然是托马斯。所以,托马斯昨天刚一顿猛夸韦德之后,今天就拿韦德祭旗吗?真塑料兄弟花呀!

  托马斯打出了他加盟湖人之后,最好的一场比赛。美帝网友说他估计是喝了BBB牌矿泉水,终于融入球哥体系了。

  替补出场的托马斯,全场贡献了29分6助4板,创下个人赛季得分新高,末节更是独得11分。前几天娘娘才感慨托马斯的四节之王的发带颜色好久没换了,今天终于可以换一换了吧?

  这是格格我换的,有没有深得娘娘灵魂画手的真传?

  当然,韦德也不赖,有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5分3板3助。

  他俩这是发誓要把泰伦卢的脸打肿吗?韦德&托马斯:不是我们不行,是你特么不会用。

  心疼泰伦卢,腹背受敌啊!

  托马斯还贡献了一个非常精彩的防守

  估计是平昌冬奥会韩国短道速滑队的比赛看多了

  格格是真心希望托马斯能够打出状态,打出身价,这个小伙子,在NBA能混到这个境界不容易。

  最后问一句,温斯洛这一脚和扎扎、追梦比,如何?

NBA湖人懂球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