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2冠功臣成黄蜂新GM候选 乔丹还想挖角火箭

湖人2冠功臣成黄蜂新GM候选 乔丹还想挖角火箭
2018年02月21日 08:02 新浪体育
库普切克 库普切克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沃神报道,夏洛特黄蜂队已经拒绝为总经理里奇提供一份新的续约合同,而球队老板迈克尔-乔丹有意邀请前洛杉矶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担任黄蜂队的新总经理。

  随着里奇的离开,乔丹计划让助理总经理巴斯-皮特森继续在这个位置上成长,而前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有望成为皮特森的搭档。[新浪体育专享!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今天,黄蜂队正式宣布他们不会续约里奇,与此同时,他们打算立即寻找新的总经理人选。

  巴斯-皮特森曾是乔丹在北卡大学的室友,而库普切克也来自于北卡大学。

  除了北卡系之外,黄蜂队内部还讨论过另一位新任总经理的人选,那就是火箭队的篮球事务执行副总裁罗萨斯。

  据悉,黄蜂队目前还没有和库普切克进行过任何的接触。库普切克担任湖人队总经理期间,他们一共赢得了2个NBA总冠军。2017年初,库普切克和小巴斯一起下课,取而代之的是“魔术师”约翰逊以及罗伯-佩林卡。

  黄蜂队本赛季的战绩没有达到预期,他们可能连续第二年无缘季后赛,而且他们本赛季的薪水总额是联盟第10的1.17亿美元。下赛季,黄蜂队的薪水总额将达到1.19亿美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