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全明星库里输的不冤?攒出1队MVP老詹欺负人

LA全明星库里输的不冤?攒出1队MVP老詹欺负人
2018年02月19日 12:44 新浪体育
詹姆斯身边这么些全明星 MVP! 詹姆斯身边这么些全明星 MVP!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年NBA全明星赛,詹姆斯战队击败库里战队。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战队的首发球员都曾获得过全明星赛的MVP。

  自从2006年以来,拿过全明星赛MVP的现役球员,而且是入选今年全明星赛的,他们都在詹姆斯战队,而且还都是首发。[詹皇组建梦幻全明星!玩NBA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詹姆斯是2006年和2008年的全明星MVP,杜兰特是2012年的全明星MVP,欧文是2014年的全明星MVP,威少是2015年和2016年的全明星MVP,而戴维斯是2017年的全明星MVP。

  2010年的全明星MVP韦德和2013年的全明星MVP保罗都没有入选今年的全明星赛。

  很显然,詹姆斯战队的首发阵容已经不能用豪华来形容,而且还是全明星MVP战队。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