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全明星MVP本该是他的 最后被换下真没看懂

+18!全明星MVP本该是他的 最后被换下真没看懂
2018年02月19日 12:35 新浪体育
利拉德 利拉德

  北京时间2月19日一年一度的视觉盛宴全明星在洛杉矶上演,最终库里队以145比148不敌詹姆斯队,本场比赛库里队的达米安-利拉德14投9中拿到21分3篮板2助攻的数据。

  利拉德自从2015年入选全明星后连续两年他都落选了全明星,而他也被誉为落选全明星的最大的遗憾,今年利拉德终于没有再让全明星旁落,今天比赛一上来利拉德就连续两次外线超远三分出手没有命中,但是利拉德依然不死心,第三次还是三分超远三分出手一箭穿心。[初入全明星差点夺MVP!玩NBA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特别是第四节开局阶段利拉德得分大爆发,外线三分百步穿杨,突破上篮得分,中距离后仰跳投得分,那时候利拉德完全展现出了自己超强的进攻火力。

  今天利拉德出场20分钟就高效的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本场比赛正负值达到+18,全队榜首。如果不是因为最后时刻利拉德被换下,那么将会很大可能他会延续火热的手感带领球队取胜,而自己也将揽下MVP的奖杯。

  今天利拉德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全明星之旅是几乎完美的,证明了之前落选全明星是多大的错误,相信明年我们依然能够在全明星赛场上继续看到利拉德的身影

  (余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