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场换3首发!倔老头也玩花套路 他真的变了?

下半场换3首发!倔老头也玩花套路 他真的变了?
2018年02月19日 13:07 新浪体育
德安东尼 德安东尼

  北京时间2月19日一年一度最为享受的比赛全明星在洛杉矶完结,最终库里队以145比148不敌詹姆斯队。本场比赛下半场开始时库里队改变了3名首发让人意想不到。

  库里队原本的首发是库里本人加德罗赞,恩比德,字母哥,哈登4人,这个阵容在上半场被詹姆斯队给压制了,下半场德安东尼大胆变阵,用洛瑞,利拉德,格林替换下了恩比德库里哈登3人,只在场上留下了字母哥和德罗赞两人。[全明星还没看过瘾?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而这一阵容看似效果还不错,和东部打的有来有回,利拉德字母哥和德罗赞连番冲击东部让人印象深刻,而格林在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常出彩。

  德安东尼这个变阵的决定是绝对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打的东部出其不意,德安东尼不愧是一代名帅,想象力丰富,勇气可嘉,反观对面的凯西就要逊色很多了。

  而下半场镜头一给到看到库里在旁边吃着爆米花,哈登则在旁边默默看着队友,下半场开始敢把两大巨星嗯在板凳上德帅这一做法绝对是勇气可嘉。

  (余恒)

德罗赞库里哈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