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了!按死大帝晃过裁判 他比砍60分的AI还燃

湿了!按死大帝晃过裁判 他比砍60分的AI还燃
2018年02月13日 12:56 新浪体育

  今天76人与尼克斯这一战,是我朝新年贺岁的其中一场,所以处处能发现中国元素。

  比如,这亮瞎眼的“相信过程”!

  赛前,76人名宿艾弗森还现身为比赛敲钟开球,并接受球迷的欢呼喝彩。

  顺便提一下,13年前的今天,AI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砍下生涯最高的60分。

  难得的是,太上皇亲临现场看球。(我不知道那些把他叫成先皇的毒友是怎么想的。)

  不过此役表现最抢眼的并不是恩比德大帝,

  也不是砍下13分6板6助4断3帽强势填满数据栏的西蒙斯,

  也不是仅用12次出手便砍下全场最高24分的萨里奇,

  也不是对面拥有CBA名宿和热火弃将双重光环的比斯利,

  而是名不见经传的TJ麦康奈尔。

  作为2015年的落选秀,麦康奈尔其实也并非完全“名不见经传”,他在76人已经有过多次高光表现,而且自带打尼克斯的Buff。

  比如上赛季他就曾在安东尼头上投中压哨绝杀,当时被毒友们誉为“王的男人” 。

  本场对阵尼克斯,他替补出场37分钟,11投5中拿下10分10板11助的三双数据,从而成为费城近50多年来第一位砍下三双的替补球员。

  有毒友可能会说,这三双也太经济了吧,但毒叔补充一下,他还贡献了6次抢断,要知道本赛季全联盟还没有任何球员能拿出他这样的表现。

  当他拿到10+9+11的时候,场下的大帝一直在喊One rebound,场上的队友也很识相,他们齐心协力确保那个皮球最终准确落在TJ的手上。

  三双达成那时,76人主场彻底沸腾了,仿佛提前过了新年,再瞧大帝那开心的样子,像是把蕾哈娜睡了一样。赛后麦康奈尔接受采访时,大帝联合考大将军将几瓶农夫山泉尽情浇洒在他身上,这队内气氛骑士球迷得看湿了。

  恩比德并没有把水有意无意淋向旁边的女记者,这或许是他暂时还未能成为毒叔心中第一人的原因。

  今天这比赛还出现了诡异的一幕,裁判在指挥跳球后却对快攻的麦康奈尔做了一个疑似防守的动作。

  平胸而论,这场的TJ实在是强,强到第四节把大帝按死在板凳上,还过掉了想防守他的裁判,社会社会。

  赢下这场比赛之后,76人的战绩已经达到29胜25负,而29胜也是他们自2000-01赛季以来全明星赛前的最多胜场数,更可喜的是他们目前的排名已经升至东部第7位。

  作为一名20年的76人蜜,看到球队复兴,毒叔能说什么呢?

  #相信过程#,狗年吉祥!

  狗年春节要干嘛?大过年的,当然是上唯彩看球APP看个球啊!顺便预告下,过年期间篮球有毒不会断更,但会适当减量减产,比如毒舌和毒奶栏目将会暂停一段时间,但是其他福利不能少,比如正月初一本号将会有红包雨哦,敬请关注。

 

尼克斯76人大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