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脑发推称哈登走步却秒删!这锅手机来背?

勇士大脑发推称哈登走步却秒删!这锅手机来背?
2018年02月03日 09:34 新浪体育
悄悄跟你说:是手机的锅 悄悄跟你说:是手机的锅

  北京时间2月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此前疑似公开发推质疑詹姆斯-哈登昨天比赛中一个三分球涉嫌走步违例,但随后秒删。谈及此事,科尔调侃是新手机要了他的命,他本以为在发私信。

  近日科尔闹出了一桩乌龙事件。在昨天火箭对马刺赛后,NBA官方推特晒出了一段该场第四节最后2分24秒哈登面对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飙中3分的视频,并附言写到:“#詹姆斯-哈登秀正在上演!@火箭。”

  凭借哈登这记三分,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并最终以102-91获胜。哈登全场三分12中5得到28分11次助攻。[新浪体育专享!玩NBA篮球大师,充30返最高99元现金红包]

  不料NBA官推发出没过多久,网友们却赫然发现科尔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下如下一段话:

  “这太尴尬了。我猜联盟就是喜欢看到这样的进球,因此他们才不想去强调有关(走步违例)的相关事宜呢。”

  这条推特发布仅30秒后就被秒删,但此事儿仍然不胫而走。今天,科尔在谈起此事儿时调侃称,他新买的iPhone X要了他的命。

  “我当时以为是在给朋友发私信,我的新iPhone X简直要了我的命,”科尔笑着说,“新手机我也是第一天才用。我当时在和一个朋友私信聊天,我回复他,却不小心当做推特发出去了,这就出事儿了。我随即把我手机给另一个朋友,请他帮我删掉,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操作。30秒后他终于帮我删掉了,我问他不会出啥事儿吧,他说没关系。”

  看到科尔的辩解后,网友也调侃称:“这真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iPhone X表示这个锅我们可不背!”(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科尔走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