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战王+15全队最高 送致命一击!这门炮太好使

乱战王+15全队最高 送致命一击!这门炮太好使
2018年02月03日 14:50 新浪体育
尼克-杨 尼克-杨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勇士前往客场挑战国王,最终他们以119比104击败了对手。本场比赛尼克杨6投4中拿到12分1篮板的数据。

  本赛季来到勇士后尼克杨场均可以得到6.6分1.2篮板0.4助攻的数据,全部都创造了生涯的最低值。但是在某些时刻尼克杨是勇士追分的一大利器,尼克杨是勇士替补席上三分最准的一点,他在第二阵容的表现对于勇士来说可以说必不可缺。

  今天对阵国王尼克杨一共打进4球,而且这4粒进球全部都是三分,第一节当勇士落后国王的时候,科尔大胆变阵用尼克杨换下了汤普森,尼克杨一上来就连续两记三分空心入网帮助球队反超了国王;第四节关键时刻尼克杨底角接库里的传球三分百步穿杨杀死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杨今天全场正负值达到了+15,和汤普森并列全队榜首,这足以说明今天尼克杨表现的有多棒了吧。

  尼克杨就像是一堆还没有点燃的柴火,平时没有点燃的时候他不起眼,但是当他进入了自己的节奏,打乱战的时候,这堆柴火就会给你致命一击,让你意想不到。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