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夫妇将迎来第三个孩子 能否打破科比魔咒

库里夫妇将迎来第三个孩子 能否打破科比魔咒
2018年02月03日 08:11 新浪体育
阿耶莎宣布怀孕 阿耶莎宣布怀孕

  北京时间2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她和库里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三个孩子。

  阿耶莎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并写道:“嘿,这是怎么发生的?库里派对有5名成员了。感觉非常幸运,耶!#库里家的第三个孩子”

  库里和阿耶莎是一对青梅竹马,相恋多年之后修成正果,并且在2011年结婚。婚后,库里和阿耶莎已经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莱利今年5岁,二女儿莱恩今年2岁。[新浪体育专享!玩NBA篮球大师,充30返最高99元现金红包]

  如今,库里和阿耶莎将迎来他们的第三个孩子,恭喜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和妻子瓦妮莎育有三个女儿,库里已经有两个女儿了,现在就看他是否有机会迎来一个男孩。

  (罗森)

库里阿耶莎莱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