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交易格里芬为詹姆斯!再送俩人明年他就来?

快船交易格里芬为詹姆斯!再送俩人明年他就来?
2018年01月30日 10:05 新浪体育
快船认为他们能得到詹姆斯 快船认为他们能得到詹姆斯

  北京时间1月30日,快船把自己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交易去了活塞,而且他们交易的动作并没有停止,沃神爆料快船还准备送出德安德烈-乔丹和路易斯-威廉姆斯。

  外界都认为快船这一举动完全是为了摆烂重建,但是或许事情并没有大家想象的如此简单,快船这么做是为了下一盘更大的棋。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快船显然很自信能在7月份招募到勒布朗-詹姆斯。为此他们要在2月9日的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小乔丹和路-威廉姆斯。

  因为詹姆斯目前和骑士签约的是短约,今年休赛期他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且按照詹姆斯以往的经历来说今年他势必会跳出合同来争取最大的利益。

  从休赛期开始詹姆斯明年要走的传闻就开始流传,有人说詹姆斯将会去湖人,有人说詹姆斯将会去火箭,流言四起。令人完全想不到的是如今快船也加入了竞争詹姆斯的行列,他们有信心今年休赛期吸引来詹姆斯。首先快船和湖人同处于洛杉矶,大都市对于詹姆斯的商业发展有着很大的帮助。

  如今快船交易走了格里芬,如果接下来又清理掉了小乔丹和路威,他们也完全有能力给詹姆斯开出一份顶薪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骑士和快船之间关于小乔丹和路威的绯闻传的轰轰烈烈,而不知道当骑士听到这个消息后还会不会助快船一臂之力了。

  (余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