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5+2断!1v3献准绝杀 杀神PK威少笑到最后

32+6+5+2断!1v3献准绝杀 杀神PK威少笑到最后
2018年01月24日 12:31 新浪体育
威少准绝杀 威少准绝杀

  北京时间1月24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在主场以109-108力克布鲁克林篮网,雷霆核心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出战36分钟,27投12中得到32分5篮板6助攻2抢断,是雷霆取胜的关键。

  上赛季威少拿下了赛季场均三双,以及全赛季42次三双的壮举,并最终荣膺常规赛MVP,但是却被广泛诟病为刷数据。不过本赛季,威少的表现其实相当好,他场均24.8分9.7篮板10.1助攻2.0抢断,虽然得分下降了7分,但是24分也不差了,况且威少基本上还维持了场均三双的成绩,这着实令人震撼。

  本场比赛,威少也扮演了中流砥柱的角色。在第三节,威少单节轰下10分,在第四节,又是威少暴轰10分帮助球队翻盘。在第四节,威少为帕特森、休斯蒂斯送出助攻,自己又连续命中三个关键中投。但这都还是小事,最关键的是,在最后3秒球队落后1分的情况下,威少高位接球直突篮下,在德马尔-卡罗尔和贾里特-阿伦的双人协防下,空中拧腰侧身用打板勾手的动作将球打进。

  什么是超级巨星?超级巨星就是要在不合理的情况下得分,帮助球队取胜,毫无疑问,今天的威少作出了完美诠释。

  篮网阵中,丁翁迪也是一名出色的杀手,他是联盟官方公布数据的本赛季绝杀球第一人,但是在今天双方白刃肉搏时,威少的亡命突击还是更胜一筹。这也是普通球星和超级球星的区别吧。

  所以,看看今天全明星公布的名单,威少无疑入选了西区替补名单,而丁翁迪却不能进入东区替补名单。看到今天的比赛,想必很多球迷应该理解这一区别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雷霆威少准绝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