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常规操作!末节拯救世界他真不算躺赢

34+9常规操作!末节拯救世界他真不算躺赢
2018年01月23日 12:44 新浪体育
浓眉今天也表现十分出色 浓眉今天也表现十分出色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主场对阵公牛,最终他们以132比128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23投14中拿到34分9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

  戴维斯本赛季目前为止戴维斯场均可以得到26.5分10.6个篮板2.0个盖帽的数据。55.7%的投篮命中率和34.7%的三分命中率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今天比赛第四节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是戴维斯带领球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特别是第四节最后时刻超神的表现让人叹为观止。

  最后2分钟戴维斯先是切入接考辛斯的传球完成一次精彩纷呈的背扣;随后他一对一面对马尔卡宁直接突破篮下起飞爆扣;最后26秒戴维斯和霍乐迪打挡拆,自己顺下接霍乐迪的传球,再次在篮下完成爆扣;最后3秒又是戴维斯突破篮下造成了犯规,两罚全进帮助球队领先两分,如果不是最后时刻裁判给了霍乐迪3次罚球,鹈鹕就提前收获比赛胜利了。

  戴维斯今天虽然数据上没有考辛斯如此的亮眼,但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是他连续的砍分帮助球队逆转了比分,最终拖入了加时。整个第四节可以说戴维斯统治了比赛,他单节6投4中拿到13分6篮板2助攻2抢断的数据,考辛斯carry了全场,而戴维斯则是carry了第四节,这样的表现球队怎能不获胜呢?

  (余恒)

NBA鹈鹕浓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