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双+生涯新高!船长无奈空砍 最后失误太无脑

三双+生涯新高!船长无奈空砍 最后失误太无脑
2018年01月23日 14:32 新浪体育
格里芬最后的失误让人看不懂 格里芬最后的失误让人看不懂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快船主场迎来了森林狼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8比126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布雷克-格里芬22投13中拿到32分12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

  这是他本赛季的第2次拿到三双,上一场拿到三双是在北京时间11月23日对阵老鹰的比赛里拿到26分10篮板10助攻的数据,同时也是他生涯第7次三双。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格里芬送出了12次助攻不仅仅是本赛季的新高,更是职业生涯以来的新高,之前格里芬单场助攻最高记录是11次。

  今天的比赛格里芬可谓说火力全开,全场进攻根本停不下来,第一节格里芬连续两次吸引包夹助攻哈雷尔在篮下轻松得分;第三节格里芬和特奥做挡拆,自己顺下接球挑篮得分;第四节格里芬一对一拿球面对吉布森直接运球加速过掉杀到篮下完成爆扣。

  但是令人遗憾的是最后关键时刻格里芬两次致命的失误让球队错失反超的机会,先是快船落后3分,抓住唐斯的失误,他们还有球权,路威三分不进,争抢球格里芬拿到,但是他两次运球了,导致球权转换,这样的低级失误在格里芬身上发生绝对是不应该的。

  唐斯罚球不进快船还有机会,格里芬直接送出长传球找前场的路威但是力量过大,就直接出界了,这样快船彻底失去了希望,格里芬关键时刻的两次失误让人感到惋惜。

  (余恒)

NBA三双格里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