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重奶!在全明星眼中联盟第一帅就是如此强

一口重奶!在全明星眼中联盟第一帅就是如此强
2018年01月20日 10:46 新浪体育
波波有这么厉害吗 波波有这么厉害吗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猛龙主场对阵马刺,最终他们以86比83击败对手。有趣的是本场比赛之前猛龙核心球员德玛尔-德罗赞在谈到马刺伤病的时候回答的狠狠的毒奶了一波马刺。

  当记者问道:“在科怀-伦纳德、马努-吉诺比利以及鲁迪-盖伊缺席的情况下,德罗赞会认为马刺很脆弱吗?”

  “有波波在,以他的执教方式,让你们五个记者上,也能通过执教获得一场胜利。”德罗赞说道。

  当被问及马刺如何在“下一个人站出来”方面做得这么好时,德罗赞说道:“我不知道,波波知道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东西,因为我整个职业生涯一直看他们的比赛,我从小到大一直都是波波的粉丝,他做到的事情真的太令人惊讶了,我完全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问问他。”

  德罗赞的这个回答毫无疑问是在称赞波波维奇的执教能力,但同时也似乎在毒奶马刺,毒奶波波维奇。

  似乎德罗赞的这波毒奶成功,最终马刺在客场不敌猛龙,而德罗赞在关键时刻连续命中2记中距离扑灭了马刺追近比分的希望。

  (余恒)

德罗赞马刺猛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