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两队将追第一中锋 他是詹姆斯的B计划

曝湖人两队将追第一中锋 他是詹姆斯的B计划
2018年01月17日 08:17 新浪体育
考辛斯会离开鹈鹕吗? 考辛斯会离开鹈鹕吗?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虽然鹈鹕目前无意交易德马库斯-考辛斯,但是至少有两支球队将会对考神展开追逐攻势,那就是洛杉矶湖人和达拉斯独行侠。

  今年夏天,考辛斯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尽管考神一直陷入交易传闻,但是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大多数球队都认为鹈鹕队将会在今年夏天续约考辛斯,除非考辛斯自己不想留在新奥尔良。

  斯坦恩还听说,湖人和独行侠这两支球队预计将会对考辛斯展开追逐。

  众所周知,湖人的目标是在今年夏天引进大牌球星,他们的A计划当然是詹姆斯和保罗-乔治。但如果不能实现,湖人肯定会把目光转向其他超级球星,考辛斯就是他们B计划当中的目标之一。

  如果要通过交易得到考辛斯,湖人的手里有多位年轻球员作为筹码。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