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喷队友视频欧文点赞!这是准备前任4吗

詹姆斯喷队友视频欧文点赞!这是准备前任4吗
2018年01月12日 11:30 新浪体育
欧文竟然点赞了…… 欧文竟然点赞了……

  北京时间1月12日,在今天克利夫兰骑士客战多伦多猛龙的上半场,镜头捕捉到勒布朗-詹姆斯在暂停时冲队友和教练动怒。而此视频一经发布,立刻疯传,甚至连凯里-欧文也来点赞。球迷笑言:“欧文这是提前上映《前任4》吗?”

  对阵首发五虎折损其二的猛龙,骑士却领略到了魔鬼主场的恐怖,战至第二节中段已落后达23分,由此出现了骑士队员和教练在暂停时围成一圈,屏气凝神看詹姆斯动怒的一幕。

  此视频发布后,立刻在网络上疯传,响应者云集,其中既有对骑士现状担忧的,也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而细心的球迷不久便在“看热闹”的人群中赫然发现了欧文的名字,他给该视频点了赞。

  这如同在平静的湖面扔下巨石。自从去年休赛期转身离开,詹姆斯和欧文已形如陌路。本月4日骑士和凯尔特人相遇,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离开骑士无可避免。”此外欧文还透露,上赛季泰伦-卢曾想让他提速,但他认为给队友做球“是23号球员的工作”。

  这些话听在詹姆斯和骑士球迷耳中,可谓格外刺耳,不料今天欧文又来了这一出。有人笑言:“欧文这是准备提前上映《前任4》了吗?”也有人则套用近期热播电影《前任3》中的经典台词来调侃二人:“体面离开,才没辜负这些年。”(魑魅)

欧文詹姆斯骑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