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助2帽3板!骑士23号只靠26分可填不上这天坑

1助2帽3板!骑士23号只靠26分可填不上这天坑
2018年01月12日 11:28 新浪体育
詹姆斯今天尽力了 詹姆斯今天尽力了

  北京时间1月12日,骑士在客场以99-133惨败给猛龙。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2分钟,16投9中,罚球10中8,得到26分,外加3个篮板、2次盖帽和1助攻。

  骑士最近的战绩不佳,但詹姆斯看起来并不担心。今天早些时候,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喜欢骑士队的潜力,还说骑士在常规赛表现不稳定并不是本赛季才有的。言下之意,等到季后赛来临的时候,骑士会出状态的。

  今天面对缺少了洛瑞和伊巴卡的猛龙,骑士一上来防守依然松懈,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这逼得詹姆斯从开局阶段就得发力进攻。

  前5次出手,詹姆斯全部命中,而且都是攻击篮框。

  第一节还剩5分多钟,詹姆斯打快攻上篮得分,而且还造成瓦兰的第2次犯规。之后,他在一次快攻中篮下转身上篮得分。但骑士在局面上仍处于被动。

  第一节,当詹姆斯在场时,虽然骑士比分落后,但至少还能顶住。但是当詹姆斯在第二节之初坐场下休息时,骑士的落后分差突然被拉大到两位数。等到詹姆斯重新上场后,猛龙的气势已经出来了,而骑士阵容老迈的问题被暴露无遗。

  此时骑士进攻出现的问题是,由于场上的其他点打不开,猛龙的防守注意可以集中在詹姆斯身上,这就影响了詹姆斯的进攻效率,特别是落阵地的时候。当骑士落后20多分的时候,詹姆斯在一次暂停过程中忍不住向队友怒吼,情绪非常激动。

  第三节,骑士的局面略有点起色,但外线进攻依然打不开,这种情况下,詹姆斯只能频频冲击猛龙的篮下。

  光靠詹姆斯一个人这么累的得分,骑士显然无法扭转局面,为了准备明天的背靠背打步行者,詹姆斯第四节就没有打,而骑士又遭遇一场大败。

  我们可以想象詹姆斯现在的内心状况,他本赛季的状态可谓生涯最佳,但骑士队却显得越来越低迷,这真的让人为詹姆斯感到惋惜。

  (罗森)

骑士詹姆斯猛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