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帝自信必成最佳新秀 最想搭伙詹皇打全明星

西帝自信必成最佳新秀 最想搭伙詹皇打全明星
2018年01月12日 07:17 新浪体育
西蒙斯无惧挑战 西蒙斯无惧挑战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76人球星本-西蒙斯在伦敦接受采访时自信地表示他是联盟里最好的新秀。此外,他还表示渴望能在全明星赛中搭档勒布朗-詹姆斯。

  虽然西蒙斯是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但是他将面临一些强劲的挑战,比如爵士队的米切尔,但西蒙斯坚信自己是最好的新秀。

  “老实说,我希望成为全明星球员,所以如果我是全明星,那么我会觉得自己是最佳新秀。”西蒙斯说道,“我知道我是联盟里最好的新秀。”

  “那将会很棒。”当被问到入选今年全明星的可能时,西蒙斯说道。

  如果西蒙斯今年入选全明星,那么他最希望搭档的球员就是他的老大哥——詹姆斯。

  “如果能够和勒布朗搭档(打全明星),那将会很酷。”西蒙斯说道,“能够打NBA就是梦想成真。只要有机会,我就会抓住它。”

  (罗森)

NBA西蒙斯詹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