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三分46.5%神将争夺战!候选名单又多2劲旅

17+7+三分46.5%神将争夺战!候选名单又多2劲旅
2018年01月10日 06:47 新浪体育
米罗蒂奇复出后发挥堪称完美 米罗蒂奇复出后发挥堪称完美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公牛队大前锋尼克拉-米罗蒂奇成为了抢手货。除了爵士之外,活塞和开拓者也加入了争夺。

  昨天,沃神透露爵士有意通过交易得到米罗蒂奇。今天,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活塞也加入进来并有意通过交易得到米罗蒂奇。

  “米罗蒂奇在2月9日之前被交易的可能性看起来越来越大,但能否完成交易取决于公牛队能得到一个什么样的选秀权。”斯坦恩在推特上写道。

  与此同时,《芝加哥论坛》的公牛记者KC-约翰逊确认活塞队对米罗蒂奇表示出了兴趣,而且他还透露开拓者队也加入了争夺。

  “公牛队希望用米罗蒂奇换来一个首轮选秀权。”约翰逊补充道。

  本赛季开始之前,米罗蒂奇和公牛队续约了一份2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和队友波蒂斯在训练场上大打出手,米罗蒂奇因面部骨折伤停多场。但是自从他复出之后,公牛队的表现呈现出反转,而米罗蒂奇场均能得到17.4分和7个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6.5%。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