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乔丹科比换队?这可能是NBA最难回答的问题

如果乔丹科比换队?这可能是NBA最难回答的问题
2018年01月06日 10:43 新浪体育
如果这一幕真的发生了会是什么结果? 如果这一幕真的发生了会是什么结果?

  北京时间1月6日,每个人都知道一个人的成功和境遇分不开,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作为NBA最伟大的两个得分后卫身披着的也是公牛和湖人的荣耀。那么两个人互换球队,谁能得到更多的冠军呢?

  有外媒在社交媒体上抛出这一问题后很快得到网友的热烈讨论,毕竟乔丹和科比技术特点十分相像,而且多数情况下性格十分严厉。

  一部分网友认为,毫无疑问选择的是乔丹。在NBA游戏界有这么一句名言“有乔选乔,无乔选鲨”如果乔丹和鲨鱼联手一定不会输给活塞这样的队伍。

  不过一部分科比的拥趸也有不同意见,他们认为湖人在某段时间内配置不够强,这大大的耽误了科比的夺冠数量。

  好的环境成就人,那么对于科比和乔丹互换队伍,你怎么想呢?

  (汉堡)    

NBA乔丹科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